糖冉

你这年龄,风月都好看,爱恨都浪漫
微博@是小鹿屿呀

博君一肖——被博总宠坏的日常(一)

◎甜的超标的哥哥弟弟

  霸道总裁啵啵vs当红明星战战

  故事很长,我长话短说,“喜欢你,很久了!”





今天一打开微博,出现的就是明晃晃的几个大字。

——#肖战带着他的吻痕又出现了。


再往下看,底下的评论全部都是一系列的祝福加坏笑的表情。


自从王一博和肖战公布恋情之后,肖战的脖子上就会经常出现一些大大小小,深深浅浅的吻痕。


所以即使化妆师揪着肖战的耳朵让他稍微注意一点,或者是骂上他一千一万次,咱们的肖哥哥照样我行我素。

要是再继续骂下去,肖战就会死皮赖脸道,“反正你化妆技术这么好,一定可以帮我遮住的嘛。”

用他的话来说就是,绝对不能让自家老公饿着了,该亲就亲,该咬就咬,那是一点都不能妥协。


最后还是经纪人和他们总裁把他拉到办公室,好说歹说,最后差点都快给他这位小祖宗跪下了,肖战这才答应说以后会注意一点。


这以后肖战和他脖子上的吻痕就消停了很多,连着一个月都没什么动静,粉丝们见拿着放大镜都看不出一丁半点的东西来,也就渐渐放弃了这种不可说的行为。



直到今天,肖战带着他的吻痕居然又重出江湖了,而且还有非常热情的粉丝发了一段路透,视频里的肖战刚从车上迈下步子来,手里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,一副笑得极为灿烂的样子。

粉丝们刷了一波“啊啊啊啊啊!”和“66666666”之后,突然出现了一条语出惊人的评论。

——战哥一定是和博总在通电话啦,大家不知道吗?博总昨天晚上回国了哦!


001楼:

啊?真的吗?


002楼:

是真的,千真万确哦。


003楼:

可是博总不是才走了两天吗?两天就把合作商拿下了?


004楼:

母鸡啊!也许是耐不住相思之苦吧。


005楼:

哈哈,我赞同楼上的说法。


006楼:

博总什么能力你不清楚吗?


007楼:

也对哦,咱们战战被他之前的那个经纪公司打压的时候,别提有多难了,结果让博总知道之后,第四天就把那家公司整得倒闭了。


008楼:

哈哈,大爱我博总。


009楼:

博总太赞了,符合我所有的择偶标准,好想当他脑婆,嘿嘿。


010楼:

楼上的小姐姐,别做梦了醒醒吧,博总已经有肖那个战了。


……


昨天半夜十一点多,王一博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卧室的门,一束微弱的灯光透进来打在了已经睡着了的那个人的身上。

居然有些莫名的乖巧。


很快,那束微光便被王一博无情地隔绝在了门外。


但令他诧异的是,今天的肖战并没有在自己一打开门的时候就跳在他身上,四肢缠住他不放。


王一博蹑手蹑脚地爬上了床,躺在了肖战身边,不自觉地屏住呼吸,想到他最近的通告都排得满满当当,几乎要把二十四小时都充分利用,想必一定是累坏了,所以难得没能等他回来就睡得这么沉。

他用手指轻轻地蹭了一下肖战的头发,没敢再多碰,怕把人吵醒,所以只是帮他把耳边的碎发拨到了后面。


像是在睡梦中感到脸上舒服些了,肖战满意地砸了咂嘴,可下一秒,床上正在装睡的人便一个翻身把王一博压在了身下。

声音沙哑,语气暧昧,“不许动!”


王一博无奈喊道,但却是对他没有半点方法,“肖战。”


“嘿嘿,一博哥哥有没有想我啊?”

语气暧昧至极,甚至加重了“一博哥哥”四个大字。


“别闹,乖。”王一博抬起手打开了床边的台灯,随后又摸了摸肖战的脸。

“唔……痒……”肖战侧过脸闪躲着那只手。


王一博收回了手转而放在了他的腰上,声音低沉道,“怎么不睡觉?”

“在等你啊。”

听着这人的话音,王一博有些无奈,“自己这么累,如果以后等不到我的话,一定要先休息知不知道?”


“我没事儿的。”


王一博的眼神宠溺,“你再这样我会心疼。”


肖战瞬间就被俘虏了,凑上脸去吻了吻他的唇。

然而王一博还是死死地盯着他。


肖战:“……”

现在的小孩儿不好哄啊!


他悻悻地闭了闭眼,随后抱住了王一博的胳膊开始撒娇,“一博哥哥,这次是我做的不对嘛,但是那些通告又很重要,我真的是一点都不能推掉,不过我一直都有乖乖地按你说的一日三餐好好吃,每天和你开完视频说过晚安之后就好好睡觉,我也没有乱吃零食熬夜打游戏……”


听着肖战越说越长,仿佛是要把约法三章背完,王一博才叹了口气道,“没怪你。”

把肖战搂在怀里抱了一会儿,才又补充说道,“不过,下不为例。”


“嗯嗯,狗崽崽真好。”肖战疯狂点头,那频率真的是简直了。


王一博扬了扬唇角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休息吧。”


……


不过肖战怎么可能乖乖地听王一博的话?

他低下头,吻在了王一博的颈上,一只手还不安分地往王一博的睡衣里伸,嘴里含含糊糊地嘟哝着,“我好想你。”


王一博竭力忍下那股强烈的生理反应,“乖,你太累了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肖战瞬间就不淡定了,“哇,王一博你不是吧,送上门的你都不要啊?”


“你最近太累了……”

“嘁,那有什么,我现在体力简直是不要太好!”肖战拍了拍胸脯保证道,当然,这个保证只是现在。

肖战伏在王一博耳边声音撩拨,“倒是你,忍了这么久都没上,开始当唐僧了?”


王一博尽量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可下一秒,便把肖战压在了自己的身下,“就一次。”

肖战不经失笑,“切,我才不信!”


……


所以,肖战就弄了满身的印子,包括那久违的脖子上。


在肖战被逼着注意点的那段时间里,脖子上虽然没有一点痕迹,但是只要一解开衣服,就是一身的吻痕,分界线简直是不要太明显。


但是最为庆幸的是,肖战从来都不会去接尺度比较大的,或者是穿一些比较低领衣服的戏,毕竟自家老公不让,肖战也很乐意的把王一博定下来的这些规矩往自己身上套。


只要有哪一位导演或者制片人不同意,肖战就把自家老公的名字搬出来。

然后就……没有然后了。

有一个只需要动动口就能把那些人全部都镇住的老公,肖战也是用的很开心,毕竟不用白不用嘛。


那些人除了供着这尊大佛还能怎么做?

毕竟他们都怕博总,是真的怕,万一一个不注意把博总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惹到了,那真的是感觉要唱首凉凉给自己听。


江湖上的传闻一直都不是瞎传的,他们都说,如果惹到了博总,你会死;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惹到了肖战,那你就会……

不说了,画面太血腥。


不过那有什么办法?你不服有本事你让王一博宠你去啊!

能做到吗?


……


所以第二天看到这条热搜的纪李,心情简直就是崩溃的。

又想着不能管肖战太多。


所以他任由微博热搜挂了一天,结果第二天一看,热度居然还没降下去,不仅如此,而且还发展成了愈演愈烈的程度。

整天为了这个给公司带来三山五岳的小祖宗操碎了心。


他欲哭无泪地拨通了肖战的电话,话气要多卑微就有多卑微,“战哥,咱不是答应了以后会注意一点的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战哥?你说句话呀战哥?”


“他还在睡。”王一博低沉的声音在电话那边响起。


吓得对方差点把手机扔掉,纪李随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。

——八点五十六分。

“博总,是您啊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我不打扰博总休息了。”


刚要挂断电话,手里那边就传来了王一博的声音,“等一下。”

纪李此时的心里是崩溃的,但无奈,他只能笑着去回应对方的话,“博总,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怕吵到肖战休息,王一博关上了卧室的门走到阳台,“纪总,我希望你不要太过于拘束他,也不要给他太多压力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
对方的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,他对这尊大佛还不够纵容?

难道是肖战和博总告状了?

但是他也没有对这位祖宗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?


心里虽然这样想,但纪李还是笑着附和道,“是是是,那个博总,我对战哥一直都是比较放任的态度,从来都没有强迫他,只是有影响比较大的时候,就拿这个吻痕来说,让战哥注意点真的是迫于无奈之举,博总您会理解的吧?”


“我明白,不过纪总你放心,以后你们星耀娱乐如果有困难,我会帮忙。”

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,星耀娱乐有靠山了,前提是你们对肖战不要太拘束,只要我心尖尖上的人开心了,做什么都行。


“是是是,我明白了,谢谢博总。”

电话挂断之后,纪李看着屏幕自动回到微博热搜的界面,良久无言。

最后转头吩咐秘书,“什么都不用做,随它吧。”


……


王一博回到卧室,就被肖战死命抱住,四肢都缠在他身上。

“醒了?”

“嗯,刚醒来没看见你,我还以为你去公司了。”


“没有,就是帮你接了个电话。”一边说着,王一博一边从睡衣的兜里掏出肖战的手机递给了他。

“哦。”


“怎么不多睡会?”王一博就那样抱着肖战坐到了床上。

“唔…你不在我睡不着。”肖战在王一博脸上偷了一口香,随后又窝在了王一博怀里。

“现在这么依赖我?”

“对啊,狗崽崽现在把我宠的越来越没有节度了,怎么办?”肖战的声音软软的,听着就像只小奶猫一样。


“宠坏了你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了!”

“嘿嘿,狗崽崽情话技能满分,奖励啵啵一个。”说着,肖战就朝着王一博脸上吧唧地亲了一口。


“今天没有工作?”

“工作都忙完了,我约了璐姐和卓成到家里来玩,这个时间点应该也快来了。”肖战看了看手机屏幕。


“早餐给你放在床边了,怎么没有吃?”

肖战看了看床边的餐盘,“不想吃这些,每天早餐都是这些,都快腻死了。”

“那你想吃什么?”对于肖战,王一博只能宠着,除了宠着那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“嗯。”肖战躺在王一博怀里想了许久,然后悠悠出声道,“想吃虾仁意面。”


“我让刘姨给你做。”刚想打开手机拨通保姆的号码,却被肖战用手挡住。

“刘姨昨天和我说她这几天家里有事,我给她放了三天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呀,博哥哥可以请自下厨给我做饭啊,你都好久没有为我洗手作羹汤了”

王一博有些微愣,随后才吐槽道,“你床边的早饭就是我做的。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想吃你亲自做的虾仁意面。”


王一博很无奈,只要肖战耍起无赖,自己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了。

“好,我去做!”他拿开肖战压在他身上的手,起身走出了卧室。


……


突然,门铃响了起来,肖战打开门,看到汪卓成和宣璐两个人,忍不住吐槽道,“你们怎么才来?”

“有事耽搁了一下,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闲?”汪卓成给了肖战一记白眼。

“嘁。”肖战转身回到了沙发上。


宣璐看他蹭开领口露出的锁骨上又是斑驳一片,“嘶”地吸了口气,“你怎么就不长点记性呢你?”


肖战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,下巴垫着个兔子抱枕,抱枕软乎乎的,几乎把他半张脸都埋了进去,弄得他说话都有点口齿不清,“你们不懂,我这叫被爱情冲昏了头脑。”

汪卓成闻言觉得牙口一酸,顿时有了关上门退出去的冲动,“肖战你他妈……”


沙发上的人笑着又翻了个身仰面躺着,把兔子和自己的眼睛都对准汪卓成,“嗨,卓成小哥哥不要酱紫嘛!”


汪卓成“靠”了一声,挽起袖子就要对他招呼,“肖战你找打是吧。”


三人闹得不亦乐乎,却被端着盘子走出厨房的王一博打断道,“虾仁意面好了。”


空气静止了一秒!

两秒!

三秒!


汪卓成和宣璐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用口语和肖战交流着,“博总在家你怎么不早说啊?”

“你们也没问啊?”

“靠!!!”


看到沙发上像是时间静止了的三个人,王一博又喊了一遍,“战哥?你在听吗?”

——“嗯嗯,来啦来啦。”


……


肖战端着盘子正在暴风吸入,连话都有点说不清楚,“哇,太好吃了,满分满分。”

王一博宠溺地从抽纸盒拿出一张纸,“慢点吃。”


沙发上的宣璐和汪卓成已经尴尬到都快静止了,还是肖战问了一句话才打破了僵局,“你们吃早饭了吗?”


“不用不用,我们吃过了。”

主要是你家博总做的饭我们消受不起啊……


后来还是王一博接到一通电话,说是公司有点事要让他过去处理一下。


“唔……你要出去了吗?”肖战黏黏糊糊地抱着他的腰。

“嗯,公司有些事情要处理。”

“好吧,那你要早点回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舍不得你。”

“让他们陪你玩,我会早点回来的。”

“那你要记得想我。”

“好,我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汪卓成被他们两恶心的不禁打了个寒颤,直到王一博走了才发做出来,“咦……你们两个人好恶心。”


肖战走过沙发去一个抱枕扔在了汪卓成身上,“滚犊子。”

——“就不!”


打闹之余,肖战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赶紧停下来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,还耀武扬威似的艾特了那个从来只转发公司事务和肖战微博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就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懂时间线……我应该写清楚了吧【捂脸笑


2、咱们纪导、璐姐和卓成客串一下,别介意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006 )
  1. 共4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